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名爵5正式亮相 轿跑设计 动感十足

2020年09月22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一代名爵5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设计,配合轿跑车身,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则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5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大尺寸盾型格栅,内部为竖向线条排列,中央则为大尺寸品牌LOGO。细节方面,新车格栅下方为梯形蜂窝进气口,两侧大灯造型狭长,视觉效果十分动感、战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顶线条圆润流畅,配合双色五幅式轮圈,颇有轿跑车型的样子。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尾部整体略微上翘,颇有鸭尾扰流板的影子,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来看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