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实在的轿车,上市12年无骂声,油耗5L才卖8.49万

2020年09月22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这个品牌我相信非常多的人会喜欢,旗下的朗逸也是被誉为中国特供车,而我选择朗逸并不是因为8.49万的价格,而是因为超低的油耗和过硬的品质,毕竟朗逸上市12年也是无骂声,各方面表现稳定,堪称是大众家族最实在的一款轿车。

朗逸的外观确实是比较耐看的那种类型,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很耐看,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像极了情怀了。朗逸的车身很宽,车的外观线条也比较硬,少了其它轿车的平滑和柔和,由于我本人喜欢大气的车身,所以看起来还是非常顺眼的。

朗逸的内饰的设计我还是非常满意的,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档次的,虽然说这款车的价格不高,但是设计的确实漂亮,储物空间搭配的也是非常实用的。特别喜欢方向盘的设计,钢琴烤漆+镀铬件的配合,瞬间提升档次感,关键是手感还很棒,尽管配置很少,但也够用了。

大众车的操控是日系车无法媲美的,真正开起来的话非常的灵活,方向盘助力恰到好处,在一些比较小的车位都可以灵活自如停进,开起来的感觉特别顺手舒服,尤其是方向盘的手感一级棒。其次,座椅对整个腰部都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支撑,特别背部感觉有一双手在拖着一样,偶尔全家人出去旅游一趟下来两三百公里都不会觉得累,就是减震一般般,隔音一般,总体还是可以的。

油耗也是最中意的,在市区道路开着空调的情况下,100公里油耗也就七升左右,比我之前开的福克斯还要省一点。1.4T的排量,无论是起步或者是超车的话都是比较流畅,感觉不到顿挫,还有有点运动感和推背感的,性能表现良好,跑高速和市区绰绰有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