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进藏“第九线”?哈弗H9走的是哪条路?

2020年09月22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自驾西藏是很多人的梦想。随着近几年基建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进藏路线有很多条,玩法和难度系数也不尽相同,比如说有川藏线、青藏线、新藏线等等。

近日,哈弗H9与新疆和田地区、西藏阿里地区政府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以“进藏第九线”为契机,助力和田、阿里打造“梦想自驾游目的地”,让越来越多自驾爱好者深度领略新、藏两地壮阔的美景。

“第九线”是哪条线?号称是最难进藏路,会经历高海拔、高温差、无人区,其核心路段克里雅古道是一条海拔跨度超4000米,涵盖了沙漠、戈壁、沼泽、冻土、河谷等复杂地貌和气候,难度堪比“珠峰级”的进藏线路。

当年进藏英雄先遣连正是沿着这条路,以远超常人的信念与勇气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成功进藏。无论是自驾穿越本身的挑战,还是它所承载的英雄事迹,克里雅古道都是名副其实的英雄之路。值得每一个喜欢自驾西藏的玩家去了解。

据我们所知,哈弗H9进藏车队已经正式开拔了。而H9这款车想必很多玩家和小伙伴都有所了解。2.0T+8AT、“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以及丰富豪华的配置,再结合上它的售价,性价比十分突出,是很多越野车爱好者手中的“玩物”。

除此之外,哈弗H9还将化身新、藏两地的“旅游大使”,丈量昆仑天路,游历天山雪域,探寻古迹文明。这是继哈弗此前牵手张家界打造“最佳山林自驾穿越目的地”之后,哈弗与地方IP的又一次牵手。此次通过与和田及阿里地区的战略合作也将为和田、阿里地方文旅经济赋能,助力两地成为最令人向往的长途穿越目的地。想不想自驾试试?提醒大家:玩归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