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一分钟学会漂移,给我一个下雨天就好

2020年09月22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觉得,今年的雨水好像比往年都要更多一些,常年在雨天行驶,一不小心就能领悟到漂移的初级形态——失控,这是一件非常可怕,而且危险的情况,所以如何才能保证自己在下雨天已经能够安全行驶呢?

最重要的就是控制车速,并且保持更远的车距,雨天路滑,轮胎的附着力差,相应的刹车距离也会变得更长,所以更低的速度,更远的车距有助于你及时控制好车辆。

也正是因为附着力差,所以我们对于方向的控制也尤为重要,频繁的变道、急打方向都是大忌,很容易让车子失去控制。

还有一点就是要缓踩油门,常备刹车,尤其是在路口的位置,更要控制好油门和刹车,需要注意的是在刚刚洒过水的路面,也是非常湿滑的,我们可以同样参考这些注意事项,安全行驶,不要试图去学会“漂移”哦,在他人眼中,这真的只是失控,很危险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