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起来!上汽大众改装车达人分享会火热开启

2020年09月22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9日晚,广州BIG创意园热闹非凡,由上汽大众举办的#我哋#-改装车主达人分享会引爆热浪。资深行业媒体、本土改装精英、改装车主、潮流达人等齐聚此地,统统参与这场融合年轻、改装、潮流于一体的潮趣派对。

(#我哋#-上汽大众改装车达人分享会)

在当晚活动上,途昂X雷霆版Plus惊喜亮相。从潮墟嘉年华首发以来,途昂X雷霆版Plus备受车主粉丝及媒体期待。这款由上汽大众品牌自主改装,历经两个多月修改打磨的改装新车,以雷霆撼世的姿态,走进充满“潮范儿”的晚会中,向现场粉丝展示了个性、活力、运动、自信的形象,与现场众多粉丝、媒体同框合影,共度潮趣时光。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刘凯涛对现场来宾表示欢迎)

途昂X雷霆版Plus基于途昂X定制打造,在配色上经过手工柔性打磨,在配置上加入丰富的潮流装备,从造型、外观上进一步提升其豪华运动的档次感。“这款车设计非常出色,走在潮流的前线,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们。”现场车主粉丝、媒体对途昂X雷霆版Plus好评如潮。

(途昂X雷霆版Plus)

提及大众品牌,严谨、可靠、高品质等标签占据主流,“德系品质+中国需求”仍是大部分消费者的品牌印象,途昂X雷霆版Plus的出现,在固有的消费印象中实力破圈,是上汽大众积极开展年轻化创新探索的重磅产品,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个性化定制的驾驶体验。

(途昂X雷霆版Plus创作者们现场分享改装经验)

大众品牌全球焕新以来,上汽大众在产品布局上及时跟进消费转变的脚步。近日,上汽大众品牌便推出了途昂X极夜限定版,这款全球限量888台改装新车型添加了大量个性化配置。除此之外,上汽大众针对2021款凌渡增添了魅影套装,外观更加运动更加时尚。随着上汽大众品牌在年轻化、个性化发展中不断推进,途昂X极夜限定版、2021款凌渡,以及即将上市的途观X,极大程度丰富了上汽大众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线,同时也为其品牌增添了一股潮流基因。

作为上汽大众在改装领域的探索创新之作,途昂X雷霆版Plus的出现为行业带来了一丝新意,上汽大众迎合消费升级的产品布局,更体现了品牌年轻化发展的气魄和决心。相信在未来,上汽大众将为年轻消费群体持续打造专属定制产品与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