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超大众,一公里油耗4毛钱,8.18万入手自动挡

2020年09月22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我毕业后,第一辆车就是飞度,现在开了好多年还是这么好,而且我也了解过飞度的保值率,在小型车里算是最高的,至少比大众的朗逸保值。8.18万其实没有性价比的,不过在合资里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毕竟是自动挡车型了。

这台飞度的外观不如新款那么可爱,不过还是很耐看的,当然,对于自己喜欢的车,自然也是因为外观喜欢所以才会买的。车头少了一些可爱的气息,但是多了一些运动气息,而且车子非常灵活,开着特别自由自在的。

内饰满意的是配有皮革座椅和皮革方向盘,另外炮筒的液晶仪表也很符合该车的定位。当然,配置也是够用的,带胎压监测非常良心了,之前818这款都是没有的。内饰材质就那样,几万块钱玩意全是塑料,不过我不在意这个,操控好就可以了。

飞度是一台非常灵活的小车,上手特别快,女生也容易上手,方向盘很轻,车子很轻,在市区开起步很快,倒车特别6,包括侧方停车等表现都很灵活。舒适就一般,隔音很一般,避震偏硬,空调还是可以的,其它的话就那样了。

空间还行,以为我172的高个子为例,头部还一拳多的空间,后排乘坐三位会拥挤,后备箱确实有点小,既然选择了小型车自然也不会多想了。油耗刚开始8.8个,磨合后,现在一公里也就4毛多,应该算是比较省油的。动力表现最满意的是CVT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起步也顿挫,还是挺快,高速加速挺快的,起步也很灵活的,我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