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新车型赛道版上市 售价6.99万元起

2020年09月22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

去年9月,东风风神推出了首款基于CMP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车——奕炫,凭借着动感的设计和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成为了东风风神的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同时也开启了奕炫家族的篇章。今年9月22日,东风风神奕炫推出了新车型——奕炫赛道版,进一步丰富了奕炫的产品线。新车共有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万-10.09万元。新车上市之际,东风风神也为奕炫赛道版带来了现金礼、质保礼、金融礼、置换礼、智慧礼和赛道礼共6重礼。

东风风神 奕炫 赛道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0T 手动炫悦 赛道版
6.99
200T 手动炫目 赛道版
7.49
200T 自动炫曜 赛道版
10.09
230T 自动炫悦 赛道版
7.99
230T 自动炫目 赛道版
8.49
230T 自动炫酷 赛道版
9.19
230T 自动炫曜 赛道版
9.89
230T 自动炫目 赛道 骑士版
8.59
230T 自动炫酷 赛道 骑士版
9.29
230T 自动炫曜 赛道 骑士版
9.99

奕炫动感的设计风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推出的奕炫赛道版基于奕炫进行打造,整体造型与奕炫基本一致,但由于新车在细节上的调整和优化,让赛道版车型在运动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在这之中,前格栅、外后视镜和轮圈为黑色涂装,并且标准版车型中的E型镀铬饰条也被换装为了黑色,可谓是进行了全面的黑化。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格栅和车尾采用了东风风神最新的“AEOLUS”赛道标识,新标识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风之神。据官方数据,奕炫赛道版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毫米,轴距2680毫米,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

来到车内,奕炫赛道版的内饰与奕炫相同,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东风风神“AEOLUS”的赛道标识也出现在了D型方向盘的中央位置。为了彰显其运动感,新车的内饰为红/黑配色,并在经常触摸到的地方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

在配置层面,新车使用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车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智能语音系统的识别率达到了98%。此外,奕炫赛道版车型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也进行了提升,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车道居中保持系统等配置。

奕炫赛道版搭载了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运动、经济和雪地三种驾驶模式。总体而言,由于奕炫是整个奕炫家族甚至东风风神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如今新增的赛道版车型,不仅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提升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