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汽车北京车展阵容:X7 PHEV亮相,还有一款神秘概念车

2020年09月22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BEIJING汽车官方了解到,在即将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BEIJING汽车的RADIANCE概念车和BEIJING-X7 PHEV将在车展中亮相。其中BEIJING-X7 PHEV是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的燃油版BEIJING-X7已经公布售价;另外还有一款神秘概念车也将亮相,RADIANCE概念车将搭载L4级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每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

预计BEIJING-X7 PHEV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相差不大,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倒梯形前格栅,前脸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至前大灯组两侧,拉宽了横向视觉,前大灯内部采用蓝色装饰,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提升整车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尾部与燃油车保持一致,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在下沿处加入镀铬饰条,在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的同时,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质感。

车侧翼子板和尾门都增加了PHEV标识,以区别于燃油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内饰预计也会与燃油版相似。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驱动电机组合,综合功率均为318马力(234kW),综合扭矩达460N·m,0-100km/h加速为7.3秒。此外,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7.3kWh的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3km。

目前有关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的消息不多,比较神秘,该车是纯电动PREMIUM旗舰轿车,采用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将传统文化和现代创新相结合,展示出对未来中国汽车设计的全新诠释,同时也代表了BEIJING汽车的未来设计愿景。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L4级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每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外,BEIJING汽车主推的BEIJING-EU5、BEIJING-EU7、BEIJING-X7等车型也将于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关注纯电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去展台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