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收编”众泰皮尺部?送走国产G级,又迎来北汽福田“猛禽”

2020年09月22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

在前几年的汽车圈儿中众泰皮尺部的大名让很多豪车都闻风丧胆,众泰旗下的皮尺部往往在豪华品牌车型推出概念车,刚上车展没几天之后,便已经投入到了量产。这种恐怖的速度让豪华品牌连概念车都不敢亮相了,后来就出现了PPT造车的事情。再后来的事情我们都清楚了,众泰汽车虽然想追求自己原创,因此如日中天的众泰皮尺部从此金盆洗手退隐于江湖,然而最近几年众泰汽车濒临破产,旗下的皮尺部也是分崩离析。

众泰汽车声名鹊起的第1款车型是众泰SR9,这款车因为模仿保时捷卡宴而闻名,月销量轻松破万台,消费者为了提这款“豪车”也是大打出手,那段时间的众泰汽车可谓是风光无限,让很多国产自主品牌看了都眼馋。在这种大趋势下,有些车企图一时利益而下场,然而也有很多车企爱惜自己的羽毛,让人奇怪的是那些下场跟随众泰汽车一同模仿抄袭的车企如今都要死不活,然而那些坚守自己本心的国产品牌却混得比较好,比如说长城长安吉利奇瑞比亚迪等都是很好的例子。在众多国产自主品牌中总有那些坚持不住的,比如说我们今天的主角北汽汽车。

现在小赵严重怀疑北汽汽车收编了众泰原先的皮尺部,就拿北汽重点搞的越野车来说,其中北京BJ40凭借一部战狼大火了一把,但是当BJ40plus登台之时,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牧马人等车型。不少人会把这款车和牧马人的性能做对比,如果有喜欢改装的车友,只要稍微一拐就能把这款车变成北汽“牧马人”。当然不只有BJ40plus,再后来北汽还推出了BJ80,这款车型可谓是全方位无死角的模仿了奔驰g级。不过好在老天有眼,这两款车型虽然上市之初拥有极高的话题度,但是真正掏钱购买的没有几个。而且关于这两款车型的争议一直没有断过,很多人都反映它的质量有着严重的问题。

当我们荣幸地送走国产G级之后,接下来就要迎来北汽福田“猛禽”,这款所谓的北汽猛禽被官方称之为大将军。它准备在本月26日到2020北京车展上进行公开的亮相,并且模仿了福特f-150猛禽的外观。这里提一嘴,美国汽车制造商就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已经对北汽福田公司提起了相关的诉讼。

不得不说这款北汽福田大将军在外观的造型方面确实非常威猛大气,整个车身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了极强的气场和肌肉感。不过把车标遮住很容易,便把它认成福特f-150猛禽。北汽福田还非常“人性化”的推出了一款粉红版本的车型,并称这款车型为大将军女神版,整个车身都进行了粉色的车漆喷涂,对于北汽设计师的审美小赵着实有点无语。

这款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有2.0t汽油,2.0t柴油和2.5t柴油,其中2.0t柴油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3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你将获得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预期之中的4轮驱动设置。

对于此次北汽福田模仿事件,小赵觉得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这是北汽汽车的一贯作风。这里也是期待这款大将军能在售价方面较为亲民一点,并且做工动力品质符合预期就好。不过北汽还是要吸取点众泰汽车的教训,一定要爱惜自己的羽毛才好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