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PREFACE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2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吉利PREFACE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全新升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吉利PREFACE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

先来简单回顾下外观,吉利PREFACE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直瀑式的格栅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极具张力充满立体感,LED日间行车灯呈三段式设计造型别致。

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舒展修长。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中间以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方碰撞预警、盲区检测、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抬头显示、自动泊车等丰富的驾驶辅助及安全配置。此外,吉利PREFACE将采用全新升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交互更智能,支持在线导航、语音娱乐、OTA升级等功能。得益于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并采用同级特有的LVDS高速传输技术,实现了双屏联动三指飞屏 、分屏导航显示,将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吉利PREFACE是CMA超级母体架构下的首款轿车,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配有意大利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带来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