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4个月销量破2万 长城皮卡8月全球销售20951辆

2020年09月2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城皮卡公布8月销售数据。8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951辆,同比大增80%,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市占率近50%,皮卡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8月,长城炮销量达11100辆,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与风骏7、风骏5再度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同时,长城皮卡8月在29个省份销量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10个省份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跨界、出圈、共创 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8月,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长城炮机车文化节、护航北京自行车赛,长城炮以“跨界、出圈、共创”的全新玩法,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8月初,长城炮联合路亚先锋打造了亚洲地区最大规模路亚赛事——路亚国际锦标赛。长城炮越野皮卡凭借全能实力,成为路亚爱好者的理想搭档。此次长城炮打破圈层,拓展出了更丰富的用车场景,更精准的圈层描绘。

在8月15日的长城炮·机车文化节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又化身机车骑士护航者,无惧前路、恣意纵横的特质与机车文化、骑士品质高度契合,一场皮卡文化与机车文化交相辉映的激情场面,彰显出了全场景皮卡生活的无限魅力。

8月29日,长城炮实力助阵环密云水库骑行,具备多场景适应能力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与专业骑行工具同场炫技,同级最大货舱不但能轻松容纳骑行装备,还具备无限改装空间,助力骑行爱好者拓展骑行半径,开启“4+2”的健康生活方式。

从助力路亚国际锦标赛到机车文化节,再到护航骑行,长城炮正带来无限生活方式的可能。玩路亚,你还少一辆长城炮;玩机车,你还少一辆长城炮;玩骑行,你还少一辆长城炮!未来,长城炮必将与更多具备相同精神内核的文化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

服务民生、无忧服务 长城皮卡显担当

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民生车典范,风骏系列向来以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等特点著称,并致力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在6-10万元级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亲民、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口碑,风骏5、风骏7双星车型更是持续引领市场。

8月,长城皮卡携手澎湃新闻不断深化“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同时以风骏皮卡为助力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提供强大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共筑中国梦。

与此同时,长城皮卡还开启了“无忧服务中国行”,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城乡结合”的服务新生态,深入用户聚居地上门维修,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面对面服务,真正做到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同时,开展暖心公益,助力当地基础建设。

服务升级 打造皮卡乘用化服务新标准

正值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炮再次进行服务升级,特别推出感恩客户六重礼,将依托全国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打造皮卡乘用化服务新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长城炮全系车型的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六重礼,即:百公里免费救援的“救援礼”、全车免费检查的“检测礼”、基础保养免费的“保养礼”、CN95空滤免费升级的“净化礼”、全系发动机/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质保礼”以及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买长城炮的“推荐礼”。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长城皮卡坚守本心,一骑当先,创下超长旺季,为谋变、突围的汽车行业贡献出值得借鉴的长城皮卡方案。未来,长城炮将在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累计销量近180万辆的基础上,与全球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剑指世界前三,让皮卡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