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远比你想象的要不务正业......

2020年09月22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就这样,山叶寅楠在乐器领域赚到了第一桶金,并且逐渐开始研究钢琴、口琴、木琴等西洋乐器。1887年,他正式成立了Nippon Gakki公司,并建设了专业化、现代化的乐器制造工厂,而这个公司就是雅马哈的前身。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后,雅马哈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钢琴制造商,市场占有率超过了23%。

如今雅马哈旗下的乐器产品极广,比较知名的有钢琴、电子琴、吉他、提琴、萨克斯、架子鼓、黑管等。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想要学门乐器,那么雅马哈就是他无论如何都绕不过去的一个品牌。

除了乐器以外,雅马哈在音乐领域还有很多其他的产品。例如专业的音乐合成器、CD机、音响系统、调音台、功放设备、麦克风、音乐软件、混音器等。

甚至,雅马哈还有专业的声学团队可以为学校、音乐厅等单位设计搭建专业的音乐舞台和录音棚,就连其中使用的隔音材料都是由雅马哈工业部门自己生产的!

此外,很多二次元宅男喜欢的虚拟人物初音未来,其实也是日本一家名为CRYPTON FUTURE MEDIA的公司以雅马哈的VOCALOID音源库软件开发的,这你受的了吗?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雅马哈已经有了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从创始人山叶寅楠的性格就不难看出,他对一件事情感兴趣时,通常可不是简单了解就行的,而是一定要钻研透彻,并造出属于自己的、更优秀的产品才肯罢休。也正是秉承着这种钻研精神,才诞生了雅马哈这样一个什么都能造的巨头企业!

你用过雅马哈的产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