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LUS领衔,奇瑞汽车北京车展产品阵容曝光

2020年09月22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公布本次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产品阵容,其中包括以瑞虎8 PLUS领衔的瑞虎家族、艾瑞泽系列产品以及奇瑞新能源蚂蚁车型。届时,定位于旗舰中型SUV的瑞虎8 PLUS也将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奇瑞汽车全新旗舰级SUV,瑞虎8 PLUS是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瑞虎8 PLUS作为一款基于T1X平台深度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整体采用了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瑞虎8 PLUS 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小奇”智能车管家五大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提供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油耗值为6.8L/100km。(关于瑞虎8 PLUS的实车表现测评,请看:奇瑞瑞虎8 PLUS首试:精装超大杯,请查收)

此次车展除了备受关注的瑞虎8 PLUS预售发布外,现场还有多款换代、升级车型亮相奇瑞展台,其中包括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瑞虎5x高能版以及搭载1.5T+9CVT动力组合的艾瑞泽GX等。此外,奇瑞新能源蚂蚁车型也将登场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