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越野版来了,可惜没有坦克300的配置

2020年09月22日 14:58:03
分享到:
来源:

这几个月长城汽车的哈弗大狗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如今北京车展即将来临哈弗大狗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市,本以为没啥爆炸性新闻了,谁知道近日有媒体曝出了哈弗大狗越野版车型专利图,估计很多人看完之后会放弃当前的哈弗大狗了。

哈弗大狗越野版毫无疑问就是在哈弗大狗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越野的配置,整体外观上依然维持了哈弗大狗的方正复古造型。新车增加了越野专用前保险杠,车顶增加行李箱,车尾配拖车钩以及备胎,比起哈弗大狗非越野版来说你别说越野硬汉气息还真是浓了不少。

不过呢哈弗大狗越野版更多的也就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至于那些大家心心念在坦克300上的越野配置估计是不会出现在哈弗大狗越野版上了,比如说三把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等等基本上是无缘哈弗大狗越野版。

不过呢哈弗大狗越野版更多的也就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动力方面大概率依然会和哈弗大狗普通版保持一致还是那款1.5T发动机。而至于那些大家心心念在坦克300上的越野配置估计是不会出现在哈弗大狗越野版上了,比如说三把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等等基本上是无缘哈弗大狗越野版。

大家觉得哈弗大狗越野版值不值得买呢?你会买哈弗大狗普通版还是哈弗大狗越野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