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贯穿式大屏设计 ARCFOX品牌电动轿车内饰曝光

2020年09月22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ARCFOX αS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简约又富有科技感。ARCFOX αS是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品牌的纯电动轿车,据悉该车已经正式下线,预计明年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白色双色搭配设计,整体体现了简约的风格。一体式中控屏采用贯穿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旋钮式换挡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ARCFOX αS悬浮式扶手台疑似加入无限充电功能,更加便捷。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ARCFOX aS采用ARCFOX品牌“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造型搭配车头两侧狭长的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超声波雷达、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矩阵式LED大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ARCFOX aS将提供66kWh、67kWh、94kWh三种动力电池规格,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80公里、525公里、603公里及70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