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交付,比亚迪或将与滴滴出行合作打造定制电动汽车

2020年09月22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比亚迪在工信部网站提交了一款名为比亚迪D1的车型申报图,该车采用了不同于比亚迪目前旗下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辨识度较高。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该款车型或为滴滴出行与比亚迪合作打造定制的电动汽车。不过,滴滴官方表示:暂不回应。

滴滴是中国最大的网约车服务提供商,正在开发一系列汽车相关技术,该公司已与大众、北汽和比亚迪等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发起了几家合资企业,以开发智能汽车和车队管理。

回顾此前申报的比亚迪D1车型,新车并未采用目前比亚迪家族化设计,而是使用了一种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具新鲜感。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窄条幅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微微上翘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其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平开或侧滑式开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内部融入Build Your Dreams标识,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80XSA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储能方面,新车将配备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NEDC续航为41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