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大观|帕里斯帝的中国“冒险”之旅

2020年09月22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凌敏

现代汽车彻底转型了。

现代汽车集团曾表示,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前些年以多卖车、多挣钱、提高市占率为公司战略目标,但损害了品牌形象,接下来将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以实现品牌形象提升。

除了索纳塔的升级换代,如今,现代汽车又祭出了进口车这张王牌。

3年前,现代曾暂停在华进口车业务并陆续关闭进口渠道,今年现代宣布以帕里斯帝为首款产品进行进口业务重启。根据计划,该车将在今年9月26日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这款车在海外的销量成绩一直不错。

数据显示,帕里斯帝在韩国及美国上市后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其中,2019年帕里斯帝在韩国销售5万辆,在美国市场自2019年6月上市后销售了2.8万辆。在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安全认证中,其获得最高安全评级认证。

而在中国,帕里斯帝为现代汽车重启在华进口业务的标志性产品,帕里斯帝肩负提升现代在中国品牌形象的重任。

但是能成功吗?

我们先来看看价格。帕里斯蒂的预售价格为31万-36万元,正式售价将于9月26日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公布。

如果看现在现代品牌在中国合资公司北京现代所售价格最高的车型为中型SUV胜达,价格为20.28-27.28万元,另外除了索纳塔插电混动在22.28-25.68万元外,其余十余款车型均在20万元以下。

如果对比同等价位的车型,越来越多的大型7座中大型SUV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上汽大众途昂价格为25.99万-35.99万元,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价格为27.99万-37.99万元,长安福特探险者价格为30.98万-39.98万元。这几款都是国产车型,而且搭载的都是较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再来看看这款车的配置。

外观上,帕里斯帝的外观设计来源于“DIGNITY WITH STYLE”概念,契合现代汽车旗舰SUV刚毅大胆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风格完全迥异的高端SUV形象。

这款大型SUV有6座和7座两种设计,帕里斯帝搭载了3.5L MPi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的动力。

帕里斯帝遵循以家人为中心的设计哲学,打破1-2-3的顺序,将家人空间的第二、三排作为重点。例如,第二排乘客有单独专属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

30万的价格,还有着V6发动机的配置、四驱系统的功能,确实是目前众多中大型SUV里比较少见的。

但是帕里斯帝在上市后可能将面临考验,毕竟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花30多万元买一辆现代汽车,仍然需要考虑一番。

接下来的路要如何走,从品牌到营销手段,这是摆在现代汽车面前的难题。

现代汽车想要塑造高端品牌,并没有那么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