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最高可达510km,上汽大通EUNIQ6究竟怎样?

2020年09月2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通的产品阵列中,EUNIQ系列一直都是主打新能源车型,纯电/插混/氢能源三条线路同时开展,其中前两者更是加速普及,在D60的新能源版本上均有提供。同时,EUNIQ 6的外形设计也和燃油版略有区别。其中纯电版本采用了几乎全封闭的小中网设计,仅保留前机盖接缝处的一小部分,其余和前杠融和一体,再加上分体式头灯,视觉效果极其简洁。侧面则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换装了大面积封闭的轮圈以降低风阻。

尾部的设计则采用了一体式银色下护板,并随之取消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至于插混版本,则在燃油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前中网的蓝色饰条,并且加入了诸多黑化装饰以凸显运动感,但是视觉效果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亮眼。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没有变化,依旧是12.3英寸液晶仪表+HUD抬显+14英寸中控触屏的组合,科技感十足。同时用料上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缝线和Alcantara面料的应用,整体触感非常精致。

车机系统为斑马智行互联3.0,可用语音控制空调、音乐、导航、天窗开闭、快递查询、天气查询等功能。动力方面,PLUG IN插混版本搭载通用1.3T三缸机+电机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155N·m,纯电续航62km;纯电版本则搭载130kW、310N·m的前置电机,宁德三元锂电池容量有52.5kWh和70kWh可选,NEDC续航分别为350km和510km。

配置方面,插混版推荐购买次顶配MATE版本,标配了全景影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LED头灯、HUD抬显、无线充电、内后视镜防眩目、记忆电尾门、车侧盲区辅助、LED灯组、全景天窗、主驾电调、PM2.5过滤、18英寸轮圈等,18.58万元的售价也是刚刚好。纯电版本则推荐较为入门的LITE 510版,有感应大灯、日行灯、10.4英寸中控触屏、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进入、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后中央扶手等较为实用的配置,用于日常代步完全够用,不够还可自由选装,比单纯升级高配更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