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LS欧规登场,更优良减震效果,再玩细节

2020年09月22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于 2020 年 9 月 18 日,于欧洲发表第 5代LS 小改款车型,新车型预计 2020 年底在英国和欧洲上市贩售。这次改款着重于乘坐的舒适性与车室内宁静质量,底盘设定上也进行小幅度调整,全新可变阻尼减震系统可进一步减少车室内的振动,增加舒适度外和提升车辆稳定性。另外在车内座椅也进行一些修改,全新设计的座椅,与细节处的缝线,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支撑性,减少行车带来的振动感。

小改款 LS 车系新增具有记忆功能的全自动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控制油门、刹车和换档的操作,使用声纳系统搭配 360 度环景辅助摄影机,自动计算最有效、最安全的停车方式。在外观部分,此次新款头灯组导入 BladeScan AHS 主动远近光灯技术,提供比目前标准型 LED 灯组更大面积的照明。

欧规小改款车型因为受到车辆排放法规规范影响,无法继续提供采用 3.5 升双涡轮 V6 引擎的 LS 500 车型,欧洲仅提供配置 3.5 升油电混合动力的 LS 500h 车型 ,且透过锂离子电池模块的更新,LS 500h 提供了更快的反应速度及更平稳的驾驶性能,使加速更为平顺,更为线性,而引擎能够以较低的转速运转,从而实现更安静的运转,减少车室内的噪音。

小改款 LS 车系配备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拥有车内数位后视镜,另外这次以驾驶导向设计 12.3 吋触控式荧幕,可使驾驶者简单直觉的操作使用,且具有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机连接功能。小改款 LS 车系将于 2020 年底在欧洲和英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