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奥迪RS Q8即将发布,或同步上市

2020年09月22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论坛获取了一张奥迪RS Q8的图片,虽然清晰度不是很高,但还是可以看出广告牌上所展示的是奥迪RS Q8。据了解,该车将于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在车展上官方还有望公布该车售价。

外观方面,奥迪RS Q8的外观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犀利,并配备了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使用熏黑波浪中网填充。此外,对比普通版车型,奥迪RS Q8的下包围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体车头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性能版车型专属的铝制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圈、RS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轮眉和侧裙同样出现在该车上。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层次感极强,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进一步增加了新车整体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配备了RS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碳纤维饰板、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台,科技感与运动感并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