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e-tron正式下线 将北京车展首发

2020年09月22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国产奥迪e-tron正式SOP下线。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并会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而该车也间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在造型上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新车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这款纯电动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更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打造的双色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最大续航里程为4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