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好!我的Iron Man

2020年09月22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

“那都结束了(that’s all done)。”

随着钢铁侠这个角色在《复仇者联盟4》中去世的结局,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饰演者罗伯特·唐尼也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宣告自己告别漫威电影。

虽然结局令人唏嘘,但“I am iron man”却已经成为永恒的经典。

钢铁侠iron man这个角色可以说伴随着很多人从童年一路走向青年,自己也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漫威迷,更是钢铁侠的忠实簇拥者。

曾经幻想着也能有一天,自己身着钢铁侠那样的红色战甲,面对着满眼人工智能提供的各种数据展示,去匡扶正义,拯救地球。

随着年龄的长大,钢铁侠已经从幻想成为了自己心中一种生活力量的图腾,而从学校走入社会的现实,更让拯救地球的计划变成了回忆青春时的莞尔一笑。

也许我们成为不了钢铁侠,但并不代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钢铁侠存在。

比如我第一次看到它:

设计灵感来自于L型刀刃高速旋转时呈现动态光影的LED日行灯“回旋刀锋”;

“合金机甲”概念的格栅设计;

向前俯冲,充满力量感的“镭射箭” 侧面腰线;

未来科幻战士般的“星际之门”科尾灯设计;

X-man的整体设计主题让我们看到了钢铁侠战衣般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10.2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大屏+超大触摸空调面板;

J-Link智聆车联网3.5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

自动恒温控制空调;

如钢铁侠般的智能化科技座舱让数字化的便捷随时可享。

70%高强度钢+前/后/侧面防撞钢梁+前保险杠吸能设计+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的笼式安全车身;

标配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涵盖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的ADAS智能辅助系统;

让我们随时随地感受到如钢铁侠般的信任与保护。

是的,当我驾驶着这辆江淮嘉悦X4,或与朋友们一起在夜晚驰骋在都市的街头,感受着繁华与喧嚣,或周末带着父母行驶在郊外的公路,享受着亲情的欢乐,似乎钢铁侠就在我的身边。

也许它不会帮助我匡扶正义、拯救地球,但它帮助我守护住家人、朋友和美好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