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保时捷Panamera国内首发亮相,多方位全面升级

2020年09月22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车展开幕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论坛处获取了一组保时捷Panamera的图片,据了解,该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在国内首次亮相。同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位进行了调整。

早在8月份,新车就在海外进行了发布并一同开启中国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7.3-245.8万元(含增值税)。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设计更加鲜明,Panamera Turbo S则有着全新的前脸设计,并加入了独特立体玻璃质感的灯组。此外,其他车型标配SportDesign前部组件,并且,新车还增加了两款车身颜色,分别为车厘子红金属漆以及松露棕金属漆,并取代了勃艮第红金属漆以及醇萃咖啡棕金属漆。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溜背式车身以及下包围出的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上,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并且其内部车机系统的运算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实际操作体验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景式天窗、BOSE和Burmester音响系统以及更加高级的座椅等选装件。

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车型将继续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而Panamera GTS车型则搭载了低功率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老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增加了20马力,达到了480马力。而Turbo S版车型则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30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