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化体育传播布局,红旗品牌与电子竞技首触电

2020年09月22日 21:40: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2日, AESF e-Masters 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中国赛落地成都高新区签约仪式暨赛事首席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签约发布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师江、高新区副主任陈洪涛、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副总经理杨海岚、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AESF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总干事刘钊等领导、嘉宾到场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红旗品牌与赛事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大赛的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以“大师杯”为合作起点,共同打造国际一流赛事,通过赛事的周边活动、衍生节目等系列内容带领中国电竞迷们体验前所未有的电竞征程。

赛事期间,红旗HS5红旗H5将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为选手和嘉宾提供高水准的出行服务。同时,中国电竞国家队选手将身着红旗品牌logo队服,为梦想出征,为国家荣誉而战。

2020年8月份红旗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0000辆,同比增长110%。今年前八个月,红旗品牌累积销量达108500辆,同比增长108%。在汽车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红旗品牌逆势增长,树立了行业信心。可以说,经过不懈的坚持与奋斗,红旗品牌已然迈出了创领新时代的坚实脚步。

在后续的正式比赛期间,红旗品牌旗下两款爆款明星车型——红旗HS5红旗H5也将闪耀登场,为大赛保驾护航的同时,以强大的产品力感染现场的年轻人。而凭借先进的智能科技、丰富的驾驶乐趣、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红旗HS5红旗H5将助力中国选手们Carry全场,并与新生代的年轻用户一同颠覆自我,释放个性,在激烈的赛场上演绎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