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奇瑞蚂蚁上市 14.98万起

2020年09月22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2日,奇瑞蚂蚁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4.98-18.98万。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采用了全铝车身以及后置后驱的布置形式,四轮独立悬架,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51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下方LED大灯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相连,使整个车头更加具有层次感。整个中网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封闭式中网上方还有很多风车样式的花纹,彰显了其环保的理念。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了银色饰板作为装饰,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周围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个前脸会给人带来一种时尚前卫的感觉。因为是后置后驱的缘故,所以新车在发动机舱盖下方,还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

车身侧面,简洁的线条将车身侧面勾勒的圆润饱满,车窗上方一条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侧裙处也用了一条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个车身侧面的时尚感。下方Y字型的双色轮圈,加上上方宽大的黑色轮眉,增添了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感。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全铝车身的,铝合金材质的运用超过86%,为整个车身减重30%,更好的轻量化有利于提升整车的续航表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

尾部同样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尾灯下方字母LOGO 一字排开,增添了车尾的时尚感。底部也采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后包围黑色饰板处还有Y字型的印花作为点缀,使整个车尾更加的精致。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高能超宽适智享座舱"的设计理念,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的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配合上下方飞机推拉杆式的电子挡把,使车内的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好。左侧三辐式的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使驾驶手感得到一定的提升,中控台上方以及T字区还有仿碳纤维饰板来进行装饰,座椅也采用了头层牛皮以及真缝线的设计,使整个车内具有运动感的同时又不缺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驾驶辅助功能、CN95级空气滤芯、空气净化系统、一键杀毒、支持5G网络、人脸识别、220V外放电源、手机无线快充、感应式电动尾门、外接音源接口、后挡风除霜、手机远程空调控制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