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高端MPV有希望了!新款传祺M8即将上市,气场强过埃尔法

2020年09月22日 22:34:02
分享到:
来源:

传祺GM8算是国产在中高端MPV领域少有的代表产品,虽然价位达到了20万区间,但是销量竟然也还不错,刚过去不久的8月份甚至拿到了3千多台的业绩,超过了本田奥德赛大众威然等合资产品。对于GM8车型,广汽传祺也比较重视,大师版才推出不久,新的改款又要来了,并且这次还改了全新的名字:M8。在马上将要开幕的北京车展上,M8将正式亮相。不过近日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其实车图片。

不得不说,新款M8的整体造型更加霸气,前格栅尺寸增大了许多,几乎占据整个前脸,两侧上扬的大灯依旧犀利,不过底部横贯的镀铬饰条以及两侧三角形式的进气口更加引人注目,底部还有前唇的视感,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营造出来的气场丝毫不亚于丰田埃尔法了。侧面与尾部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针对轮毂以及后包围有细节上的调整。另外,尾部右侧还加入了M8的标识。

传祺M8的内饰变化比较大,更大的中控屏似乎悬浮于两侧空调出风口中间,仪表盘也是全液晶显示,另外后排也配备了大液晶屏幕,科技感更为强烈。中控屏下方的物理按键也有所调整,排列更加简单整齐,挡把右侧的大量物理按键被更换成了一个储物盒,同时方向盘也替换成了更加年轻的三幅式设计。 不过最惊喜的还是电子换挡杆,带有水晶材质,更加高级豪华了许多。

新款M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跟现款有一定变化,不过对车内空间影响应该不会很大。

而动力部分,新车依旧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2马力,峰值扭39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从参数上来讲,M8的动力性能比起同级对手GL8要更为强劲。

新款M8在价格上应该不会有太大浮动,核心部件跟原来一致。不过它在内外设计上的提升还是挺大的,更霸气、更豪华、更高档,这对于一次改款来说已经是很大提升了,M8的出现,将让国产在中高端MPV领域有了更进一步的底气,相信在如今已然不错的销量基础上,M8未来的表现也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