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宝能汽车计划成立约3000人规模的零部件集团;总额100亿元人民币,威马汽车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

2020年09月22日 22:36:06
分享到:
来源:

9月2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宝能汽车计划成立约3000人规模的零部件集团;总额100亿元人民币,威马汽车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捷豹路虎中国任命韩少帅为首席财务官;大众ID.4电动SUV将推出,车主可免费充电三年。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9月21日,宝能汽车计划成立约3000人规模的汽车零部件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对此,宝能内部人士介绍称,规划中的零部件集团初期主要为观致汽车和宝能自研汽车品牌进行配套。目前,宝能自主研发的新车和观致汽车,共用部分供应链体系。

9月22日,威马汽车宣布完成了总额100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这也是造车新势力史上最大单轮融资。随着此轮融资完成,威马汽车将加强在智能技术研发、品牌建设、数字营销和渠道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9月21日,捷豹路虎宣布,任命韩少帅(Tim Howard)先生为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并于9月正式履职,他接替于钧瑞先生,后者已离开公司从事其他职业发展。韩少帅先生将向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财务官Adrian Mardell先生,及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汇报。

近日,一汽解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长春基地的产能有12万辆/年,今年上半年处于超负荷状态。公司今年以来已公告了几项扩产计划:包括长春卡车厂将增加产能5万辆/年,青岛将增加轻卡产能10万辆/年等项目。

国际版块

俄罗斯9月21日消息,俄罗斯电动汽车销量增长62%。数据显示,俄罗斯2020年8月电动汽车销量为81台,同比增加62%。电动汽车市场连续两个月呈现增长,2020年7月销量增长17%。

9月21日,大众表示,将在美国为其ID.4的车主提供为期三年的免费充电服务,车主可以使用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提供的470多个充电站和2,000多个快速充电桩进行无限、免费充电。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称,特斯拉2020年第三季度车辆交付数量有望突破此前的记录。这一消息来自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lonMusk向员工发布的集体号召邮件,邮件直接表明了该季度交付数量有机会破纪录这一事实。

近日,PSA集团中国地区业务负责人奥利维表示,PSA集团决定在今年四季度给予神龙公司5000万欧元的财务支持,并正与东风公司一起研究在明年给予神龙公司更多的资源和支持。他强调,当前神龙最优先的工作是要保证企业的现金流为正,其次是要保证每个月销量环比提升和质量改善。

商用车版块

近日,大陆集团表示将把其虚拟钥匙即服务解决方案从乘用车扩展应用于商用车。“钥匙即服务”解决方案让用户只需通过智能手机或蓝牙卡发出一个简单的指令,就可打开汽车车门、启动发动机。

近日,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雷诺集团中国区主席福兰先生表示,相比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非常发达,商用车水平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未来五年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会发生剧变,而雷诺将在轻型商用车市场取得很大的发展。

近日,吉利旗下商用车品牌远程汽车宣布远程FX皮卡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两种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12.69-13.6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