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实车曝光!前脸更接近Q8,屏幕加大,又要火

2020年09月22日 22:40:03
分享到:
来源:

奥迪Q5L作为豪华车中销量最好的中型SUV,它的改款升级也总是目光聚焦的中心,不菲的售价也能有每个月过万的销量成绩,绝对有它的过人之处。在马上将要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新款Q5L也将亮相。不过近日我们也获得了国产Q5L实车照片,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这个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将银色镀铬饰条换成了更加运动的RS系列才会使用的前脸特征,而且这个蜂窝造型的组合也是大小相间的新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整体前脸造型也更加靠近Q8,将Q5L豪华感指数级拉高。

尾灯造型变动不大,但内部光源有一定调整。车尾依然可以看到Q5L字样,同时后包围也更加运动,排气孔更加扁平化,运动气质更明显。

照片中的内饰也能看出,新款Q5L采用了更大的中控屏设计,将原有的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升级到10.1英寸,同时也把实体操控旋钮取消,从而更改为储物格。

总体上与海外版内饰没有多大区别,还是浓浓的德味儿。

动力方面,Q5L依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数据可能会有所调整,最大功率分别有150KW与195KW两种,峰值扭矩则为320牛米与370牛米,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带有四驱系统。

实际上之前已经有不少海外的新Q5照片曝光,但最令人兴奋的看点还当属这次北京车展,据悉在这次26日即将开幕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奥迪将亮相多达7款首发车型,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也将进行全球首秀,而且这次奥迪Q5L Sportback也是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