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亡羊补牢,新增2.0T车型,27.58万起售,能否挽回销量?

2020年09月22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0年已过去三分之二,从目前各车企发布的的销售数据来看,不出意外的话,红旗将会是今年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当我们正在惊叹红旗一次次突破自身销量桎梏时,它还在为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不断奋斗着。8月份,红旗先后上市了两款新车,全新豪华中大型轿车H9率先登场,新款HS7紧随其后。这两款新车分别为各自产品矩阵的旗舰车型,作为红旗品牌产品的集大成者,它俩一同扛起了整个品牌向上的大旗。

全新上市的红旗H9一头扎进了豪华C级轿车市场,具体市场表现还需一段时日的观察才能知晓。而HS7则不一样,该车型于2019年7月正式上市,可是面对红旗给予的厚望,HS7的市场表现终究败给了现实。自上市以来,红旗HS7累计销量不足8000辆,一方面是34.98-45.9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其受众群体进一步缩窄,另一方面则是HS7所面对竞争对手大多是合资甚至豪华品牌,不管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红旗HS7都没有高人一等的优势。

红旗HS7销量走势,目前累计销量不足8000辆

对于HS7所面临的问题,红旗已经意识到了,所以就着这次H9的上市的东风,新款HS7也顺势而出。为提升HS7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此次新车在保留3.0T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2.0T版本车型,HS7的售价也进一步下探,售价区间为27.58万-45.98万元。

外观、内饰

延续老款车型设计

对于一款中大型SUV而言,气场至关重要,红旗HS7在这方面就拿捏得很好。标志性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厚重的车头轮廓以及云纹造型设计的头灯组,让其拥有着不怯于其他竞争对手的气场。引擎盖上的镶嵌式红旗立标,继承了传统红旗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让人远远望去就知道这是一台红旗

然而,红旗HS7的这套内饰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可能并不是很受欢迎。虽说在木纹饰板、金属饰板以及钢琴烤漆的点缀下,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但在整体视觉效果上还是显得太过乏味了。

新增2.0T车型

更实用且性价比更高

尽管3.0T V6车型更能体现一款旗舰SUV的底气,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次新增的2.0T版本车型才更为实用,性价比也更高。

HS7 2.0T版本车型整套动力总成与H9 2.0T车型保持一致,最大输出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从账面数据来看,这款2.0T车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同时,增加的48V轻混系统,对燃油经济性有着显著的提升。

除此之外,2.0T车型将不再配备四驱系统,全部改为后轮驱动结构,而且2.0T车型也不再使用空气悬架,由此看来,2.0T车型在通过性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应该要略逊于3.0T车型。

写在最后

虽然说在过去一年里,红旗HS7在销售层面上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但就其机械素质和产品品质方面的表现来说,还是具备与合资、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而此次改款车型的到来,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顺势推出2.0T版本车型,让新车售价更亲民、车型选择更丰富、车辆配置更完善,这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做法。

但是这样就能挽救销量吗?在我看来,还是有点难度的。红旗HS7推出2.0T版本车型的确拉低了售价,但它的竞争对手也有着不同幅度的优惠,例如大众途昂,现在就有7万元左右的优惠,起售价不到23万;凯迪拉克XT6则更狠,上市才3个月就有5万元的优惠,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想必未来还会有更大的优惠。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红旗HS7想要获得一杯羹,或许还要再想想办法才行。

跟风消费的观念过时了,看昂科威S如何用高级感降维打击CR-V

打瞌睡几秒钟,

无论车速快慢,

车子都能飞出去几十甚至一百米,

瞬间失控

轻则毁车伤人,重则车毁人亡

▲图中视频车辆虽低速行驶,仍然造成车辆受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