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7座任你选,这些SUV不到10万就能买

2020年09月22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

在SUV市场中,7座一直是个不小的卖点,虽然绝大部分7座SUV的第三排都做不到舒适且适合长途出行,但对于有刚需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所以市面上便出现了许多同时拥有5座和7座的SUV车型,后来不少消费者渐渐发现6座SUV不仅空间灵活多变,还能享受六年免检政策,于是乎6座SUV又成了新的风口。下面这三款SUV则同时集齐了5/6/7座版本,无论你想要大5座,更便利的6座还是一步到位的7座,它们都能满足你!

01

宝骏 530

厂商指导价:7.08-11.58万元

市场优惠价:6.18-9.58万元

曾几何时,宝骏就是爆款的代名词,510、730等车型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如今虽然光环褪去,但宝骏高性价比、实用的标签却一直保留了下来,尤其是宝骏530,作为一款起售仅需7万的SUV,却有5/6/7座可选,在同级中可不多见。

宝骏530之所以敢推出7座版本,主要还是得益于2750mm的轴距,不过由于车身长度的限制,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一般,更适合人多时中短途代步,省去了开俩车的麻烦。但如果经常乘坐的人员不到7人,那5/6座版本反而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6座版本,第二排能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三排得益于过道也能轻松进出,腿部和脚还能有更多的空间,而且这三种版本的动力完全一致,5座与6/7座版本的售价也仅有1千元的差距,还是较为划算。

除此之外,宝骏530现在在终端市场也有较大的优惠,最低配的裸车价甚至不到7万,这价格实在没啥可挑剔的,你认为呢?

0 2

长安欧尚 科赛

厂商指导价:8.68-15.48万元

市场优惠价:7.48-14.28万元

欧尚作为长安旗下的子品牌,此前在乘用车市场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不过在发布产品新战略并采用全新品牌LOGO后,它便逐渐走进了主流视野,欧尚科赛便是品牌新布局下的首款产品,定位中型SUV的它不仅价格便宜,实用性也不差。

作为中型SUV,尺寸是欧尚科赛最大的优势,其车身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更是有2800mm,处于同级主流水平,而且欧尚科赛的7座版本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即便是满员情况下,第二排的乘客都能轻松自在的乘坐,只是第三排本来不多的空间要坐三个人,可想而知会多拥挤,所以还是那句话,不是刚需的话,6座或者5座依然是最好的选择。此外欧尚科赛的内饰做工用料也值得称道,尤其是黑/蓝的内饰拥有非常不错的档次感,完全不像10万级别的车型,可谓个大料足,不过在安全配置上还有提升空间。

动力方面,欧尚科赛除了1.5T车型外,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不过后者性价比太低不值得购买,论实用和性价比买中低配就行。

0 3

奇瑞 瑞虎8

厂商指导价:8.88-15.99万元

市场优惠价:7.88-14.99万元

瑞虎8自上市后就成了奇瑞的销量主力,这主要得益于它出色的性价比、大空间和高配置等亮点,不过此前的瑞虎8只有5/7座可选,没有最大化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于是在上个月瑞虎8推出了6座版车型,补齐了短板。

作为一台轴距只有2710mm的中型SUV,瑞虎8当初推出7座版本身就是错位竞争,懂哥当初体验过第三排后,觉得这仍旧是临时乘坐的应急方案,不过好歹为有刚需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而6座版的出现就不一样了,2+2+2的座椅布局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其中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搭配三挡可调独立式扶手、独立双向头枕、独立轨道滑动等配置及功能,座椅中间也预留了过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是最为理想的方案,不过瑞虎8的6座版目前只有1.6T车型,价格要更贵。

当然,除了6/7座外,大5座的瑞虎8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适合三口之家,某种意义上来说更实用,性价比也更高,在这些座椅布局中,你最想要哪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