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N-Line官图曝光 或10月21日亮相

2020年09月23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索纳塔N-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打造,并采用了更为动感的外观套件。据悉,该车的具体参数信息或将于10月21正式公布。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索纳塔N-Line基本延续了第十代索纳塔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运动套件的加持,使其整体风格十分动感。细节方面,前格栅样式有所调整并在融入了N-Line标识,很有辨识度。同时,前保险杠底部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两侧雾灯区域也换装了三条折线造型装饰,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溜背式车身,不过运动套件中包含了全新样式的侧裙,从而使其看起来车身更为低矮。车尾部分,主要变动集中在底部,扩散器的尺寸更大,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现代汽车还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参考此前已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现代索纳塔N-Line或将搭载升级版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超过275P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