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含金量不打折扣 周六开幕 门票网上预约不设现场购票

2020年09月23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本周六就要开幕了。本届车展将一直持续至10月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同时举行,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本届北京车展的主题是“智领未来”, 据不完全统计,将有超过300款新车首发亮相,跨国车企、中国品牌、造车新势力,都将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无论是展会规模、参展车型还是影响力,2020北京车展都将成为今年全球第一车展。

在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巴黎车展、北美车展、纽约车展等全球大型车型均因疫情取消的情况下,本届北京车展成为2020年全球最受瞩目的A级车展。尽管跨国车企的全球CEO不能如往年一样,漂洋过海来为品牌站台,但为弥补遗憾,多家跨国车企将采用在发布会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车展现场媒体和嘉宾交流互动。此外,据了解,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豪华电动车独立品牌Polestar(极星) 全球CEO Thomas Ingenlath,将跨越重洋,提前14天来到中国自我隔离以便能参加北京车展,成为首位也是唯一一位从海外来参展的车企CEO,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本届北京车展可谓新车云集,看点颇多。合资品牌中,上汽大众的途观X、北京现代的第七代伊兰特、一汽-大众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大众CC猎装版、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等都将亮相。中国品牌更值得期待。长城汽车旗下品牌WEY的首款越野车型坦克300将开启预售,哈弗大狗将正式上市;吉利全新车型PREFACE、星途首款中大型SUV星途VX将首度亮相,奇瑞瑞虎8 PLUS也将在车展开幕当日开启预售。此外,长安欧尚科赛Pro、东风风神AX7 Pro、名爵领航等车型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亮相或上市。

豪华品牌方面,梅赛德斯-奔驰不久刚发布的新S级、G350和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版都将现身;宝马新M3、M4将在车展全球首发,前不久发布的纯电iX3、新款3系、5系、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新款6系GT及新款M5雷霆版也都将在本届北京车展公布售价;奥迪则将全球首发奥迪Q5L Sportback,全新一代奥迪A3及新款奥迪A5等新车型也将亮相。

新能源汽车依然是本届北京车展的最大看点之一。特斯拉、蔚来、威马、天际、高合、极星、小鹏、合众等新势力品牌,都将亮相北京车展,带来充满吸引力的全新车型。此外,广受瞩目的大众ID.4特意把全球首发放在了北京车展,此外还有沃尔沃XC40纯电版、福特Mustang Mach-E、日产Ariya、东风本田M-NV等车型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迎来首发或上市。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东风集团不久前发布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等也将首次现身北京车展。从上述参展情况看,本届北京车展并没有因疫情的影响,使A级车展的含金量打折扣,相反依然充满期待。

不过主办方提醒,受疫情影响,本届北京车展将特别注意防护措施。相比往届展会,除取消媒体证等实体票证之外,面向大众的购票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北京车展组委会通过北京车展官方微信特别强调,本届北京车展 没有线下销售实体票,全部实行线上销售,使用时间分上下午,预约激活参观。

北京车展参观攻略

1、车展门票怎么买?

自9月17日起,2020北京车展正式线上售票,现场不设售票点。

购票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观众—新馆购票菜单登录“北京国际车展票务”小程序、或使用携程APP搜索“北京车展官方门票”购买参观票,并使用本人身份信息进行激活。未激活的门票可赠送他人,每人最多可购买10张门票。

友情提醒: 请从以上指定的售票渠道购票,谨防假冒。从非指定的售票渠道获得的电子门票,均将不能作为入场的凭证。

2、车展票种及价格分别是什么?

专业日参观票:

时间:9月28日—9月30日(上午票入场时间为9:00-11:00,下午票入场时间:13:00-16:00)

票价:100元

公众日参观票: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上午票入场时间为9:00-11:00,下午票入场时间为13:00-16:00,10月5日的参观票14:00停止入场)

票价:50元

友情提醒:使用时间分上下午,所有参观票当日规定时段一次有效,过期作废。

3、入场观展要准备什么?

为了配合防疫防控工作,参展观众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和全程佩戴口罩,到现场凭门票激活信息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

具体入场流程如下: 初验票→申领健康码→测温→公安身份证核录→安检→二次测温→闸机处刷身份证入场。

友情提醒:未带身份证者将不能入场。(境外或无身份证人员,可凭参观票激活信息和护照等有效证件至展会现场票务处置点领取入场凭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