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TXL将预售,翻身仗就快打赢了

2020年09月23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

我一直都愿意把星途认定为奇瑞的一场翻身仗,因为冲击高端是下一阶段每个品牌都要去努力的方向,但奇瑞面临的困境仿佛比其他品牌都要更大一些, 和此前的观致、瑞麟一样,如今的星途也面临着同样的困境。

如今全新一代星途TXL已经正式亮相,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比较小,前脸格栅从横幅大嘴式变成了贯穿式无边界设计,两侧的雾灯也变成了竖直排布,车尾的红色反光条也与其对应,说实话如果你问我新款和旧款我更喜欢谁,我会毫不犹豫选择旧款。

星途TXL的贯穿式尾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虽然这种设计已经非常普遍了,但我依然找不出任何一台能够媲美它的,希望它能继续保持,不要毁了这样一副优秀的设计。

新车的内饰变化比较大,贯穿式的双联屏,下方空调区域的双旋钮+液晶屏更有路虎风格,中间的挡杆变得非常小巧,还是比较精致的。

动力方面它依然采用的是1.6T发动机,最大197马力,290牛米,对于很多网友期待的2.0T新动力,只希望能够快点到来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