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来了,酷似小号帕拉梅拉,或4.5秒破百

2020年09月23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

基于吉利集团纯电平台PMA打造,领克的首款纯电车型领克08预计将于9月内正式亮相。由于目前官方除零星图片外并未透露更多,咱手头的资料,也就只有之前的一些可查询数据。

车身尺寸4850x1980x1530mm,这个高度显然是轿车无疑,不过这个尺寸却有着2999mm的轴距着实有点夸张。车尾造型与其说是溜背,笔者倒觉得它更偏向旅行车的味道,结合轴距后排乘坐空间应该没啥问题,就是不知实车会不会显得车身短胖。

另一方面其动力分为后驱和四驱,搭配100kWh电池结合其两吨左右的自重,续航力参照其申报的100km电耗13.8-15.7kWh,即便按最高的15.7kWh来算续航也能超过630km,如此跻身行业第一梯队应该没啥问题。

内饰设计大概率家族与家族风格一致,如此一来最大的未知就是售价问题了,毕竟光这100kWh的电池就价值不菲。不知领克会否因此直接用冲破30万大关?讲真还有点小期待啊。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