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获100亿元D轮融资;国产奥迪e-tron下线

2020年09月23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产奥迪e-tron下线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日前,小编获悉,国产版本的一汽-大众奥迪e-tron车型已下线,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据悉,国产版的一汽-大众 奥迪e-tron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主动开闭式的银灰色八边形单幅进气格栅,搭配LED智能矩阵式大灯、专属的多幅LED日行灯和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LED尾灯,使e-tron极具运动感。目前进口版奥迪e-tron的补贴后售价为69.28-80.08万元,相信国产版本的价格将会进一步下探。

广汽本田VE-1 SPORT EV将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VE-1 SPORT EV车型将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和现款的VE-1车型造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改动,其保险杠、外后视镜等处增加了红色覆盖件装饰,更加突出运动氛围。

威马获得100亿元D轮融资

科创板申报在即,威马汽车再获100亿元资金加持。9月22日,威马汽车发布D轮融资进展,本轮融资由上海国资投资平台及上汽集团联合领投,百度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继续参与投资。

此外,参与本轮融资的还有湖北长江产业基金、苏州昆山产业基金、湖南衡阳国有投资平台、安徽合肥产业基金、国投创益产业基金、广州金融控股集团等国有产业投资者,以及芯鑫、紫光、红塔集团、雅居乐、盈科等投资机构。

据威马内部人士透露,在本轮100亿元融资中,上海国资投资平台及上汽集团占绝大部分。完成本轮融资后,威马计划在9月底递交上市申请,最快将于2021年初登陆科创板。

新宝骏E300小Biu北京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E300小Biu车型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发布。这款车是新宝骏与苏宁联手打造的定制款车型。

蔚来将于北京车展发布NOP与新补能计划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Navigate on Pilot(NOP)领航辅助功能。根据汽车之家向官方询问,在本次车展上蔚来只是发布该功能,具体的推送时间并不确定,预计在今年四季度。此外,蔚来还会带来目的地充电桩布局的最新进展,并表明该政策将会为全行业提供共享补能资源。

ARCFOX αS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品牌的纯电动轿车ARCFOX αS内饰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贯穿式屏幕设计,配合悬浮式扶手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预告

前,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广汽传祺影动ENPULSE的预告图。新车将是一款流线型设计的跑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

售价45999元 科莱威CLEVER EV360上市

9月22日,上汽科莱威CLEVER EV360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02km,补贴后售价为45999元。此外,该车还入选了“2020年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名单,可使部分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购车优惠。

3月份,2020款 科莱威CLEVER 都市风尚版已上市,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260km,补贴后售价为59999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售价相比都市风尚版车型有所降低,但续航里程得到了提升;据悉,新车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73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耗为9.9kWh/100km,其NEDC续航里程为302km。且在质保部分,官方称其拥有八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

Karma GSe-6车型开启预订

日前,Karma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系定名为GS系列,首款车型Karma GSe-6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目前官网已经开启了线上预订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只需支付1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