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国产奥迪e-tron正式下线

2020年09月23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奥迪e-tron已经正式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同时该车也是奥迪品牌第七个本土化生产的车型。根据计划,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将年内正式上市。

从图片来看,国产奥迪e-tron与进口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八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配以多样式的镀铬饰条彰显霸气之感。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圆润,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也提升了它的层次感,而翼子板的处e-tron标识则提升了车辆识别度。另外,战斧式轮毂以及橙黄色刹车卡钳也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另外奥迪e-tron虽然取消了排气口设计,但保险杠处的仿散热口设计依旧惹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1mm、1935mm、1640mm,高度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12mm。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14N·m,动力参数相比进口车型有所下调。另外,新车的三元锂电池组的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为465km。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