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潮视点丨这才是年轻人值得拥有的豪华SUV,买它!

2020年09月23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

视点

2021款

VV5

9月20日,在WEY品牌于上海举办的“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创趣狂欢派对上,“VV5创趣官”、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就表示:“在WEY的词典里,创趣是一种永葆新鲜感的生命力,全情投入,梭哈所有实力,打造出行方式的趣WEY时代!”

事实的确如此,纵观WEY品牌近几年的发展步调,年轻化、潮流化、高端化已成为其“前行不止”的源动力。无论是技术上始终“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依托长城汽车整个产业体系的背书,将长城汽车今年推的“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先驱技术纳于自身,以实现产品实力再升级;还是基于对时下年轻消费者社交喜好的专研,与央视联手、与“过气网红”罗永浩联手、与“吐槽达人”庞博联手,开创直播营销带货新业态,都不难佐证这一点。

而在此次活动上,焕新上市的2021款VV5则再次将WEY品牌的年轻化、潮流化、高端化的发展理念进行了强化,在创趣打造方程未来、美妆空间、跑酷硬地、货场直选、临WEY空间等多维联动街区矩阵中,依托街头潮流、艺术表演、音乐嘻哈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生活、娱乐方式,让其超脱传统范式的驾享优势以及“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成为年轻人启动新世代势能的原动力。据悉,新车售价为:12.58万-14.78万元。

01

高颜值 更张扬

VV5与都市潮人一同惊艳上海!

众所周知,当前90后年轻人已成为市场中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需求、观念更倾向于品质化、高端化,对时尚潮流也有更深层次的认知与见解,所购置的商品无一不是能彰显他们个性、调动他们内心情绪的。在此趋势下,WEY品牌能在今年1-8月斩获41234辆的累计销量成绩,在8月销售7504辆,实现同比增长7.1%,环比增长5.8%,足见其研发制造的车型是真正做到了全方位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单从此次上市的2021款VV5的外观设计上,就不难看出这一点。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出街即焦点”的需求,2021款VV5继续美学升级,增加雾灯区电镀亮条,重设雾灯区造型,并增加全新黑红运动配色,于魅惑霓光中,自由张扬摩登引力。

而如此高的颜值,也使得2021款VV5在当晚成为了上海绝对的热点,其产品元素于上海中心最高层惊艳亮相,突破天际,闪耀瞩目,美罗城3D立体动画,令颜智先锋的视觉效果,破壳而出,直冲眼球,成功吸引了街舞、滑板、跑酷等领域的创趣官驻足,与2021款VV5完美共鸣绚丽多彩的青年文化。

02

重新定义智趣出行生态

自驾也能“开黑”

作为一款全面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高端SUV,2021款VV5在科技配置的配备上,也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致力于重新定义了智趣出行生态。相较于大多数仅搭载实用性科技配置的车型,2021款VV5的科技配置更具趣味性,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内的三视行车记录仪,具备一键拍照及录像功能,分享实时画面及美好记忆,只需一指触动;趣玩TT联动高德地图,打造最in组队出行模式,与好友创建语音聊天,实时共享位置,自驾“开黑”,从此得心应手

与此同时,新车还旨在以更智能、更网联化的技术提升,打造全维保护的“新安全”概念,使其成为具备同级最安全基因的SUV车型。据了解,该车目前已拥有44项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除了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二次碰撞缓解、全车六气囊等能完美解决日常驾驶痛点的功能之外,新车还增配智能座舱清洁系统,车主进入车内前即可远程开启座舱清洁功能,尽心守护车主生活健康

03

一颗随时点燃激情的内“芯”

带来畅快驾趣体验

当然,好看且“聪明”的2021款VV5绝非是样子,在其极赋潮流感的颜值之下,还有一颗能随时点燃激情的内“芯”,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世代的畅快驾趣体验。

据了解,新车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26kW的最大功率与287N·m的峰值扭矩,匹配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且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的湿式双离合7速变速箱,还能让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平衡,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拉低至6.7L。此外,为了满足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新车还将提供“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以更充沛的动力驱动,让年轻消费者“速度与激情”的精神追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堂哥点评

强大自信,敢于改变,是年轻一代无畏前行的信条,也是中国年轻品牌向上突破的关键。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在世界汽车版图的新生力量,WEY品牌自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这一信条,通过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过度投入,不仅将整个企业版图拓展了近一倍,旗下的国际研发团队已从初期的1600多人增加到了3200余人,打造出了中国最大的研发中心和最具规模的试验场地,中国第一个99%自动化智能工厂,以及以保定为中心,遍布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更以实打实的产品,去拥抱不同阶层、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实力”为主导的竞争中跑赢市场,成为最快突破30万销量大关的中国豪华品牌。

而从“只WEY有趣”的2021款VV5身上,我们也得以洞见这一信条的有效落地,无论是其智能化技术的实际应用,还是产品营销思维,都融合了“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青年文化,让消费者能在实际出行体验中,找到最自信、最真实的自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