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降低8.2% 更加智能与安全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中国上市

2020年09月2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1日,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西班牙全球首发上市,那时相隔遥远的中国,还处于疫情期。2020年3月中旬,受新冠病毒影响,曼恩工厂暂停生产活动,后于2020年4月底重启,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2020年9月21日,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于中国上市,在北京解开那“英俊霸气”的雄狮面纱。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中国上市

仅仅7个月后,新品就来到了中国,这是2019年Thilo Halter先生提出中国市场要与欧洲产品同步承诺的一个兑现,而且确确实实,中国是继欧洲上市之后的唯一的一个海外市场。

Thilo Halter眼中的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

据悉,重磅登临中国市场的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历时20年的雕琢与锻造,16个国家通力协作,1200万个小时的匠心打磨,300位消费者的群策群力(其中包括来自亚洲的用户),以及700位专业驾驶员实操评测,因而这一代的新车型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

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

正如Thilo Halter所言:“这款产品实际是曼恩和用户共同打造的产品,实际上,我们邀请了很多的客户去到德国和我们一起研发,所以说该款产品其实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包括配置上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高效出勤与较低的燃油经济性,这些改进和变革都是基于用户的需求。”

长期以来,在中国市场,用户对于舒适性与安全性方面的关注度不够,不过好的现象是现在用户越来越注重驾驶的舒适与安全。而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新品正是给予用户这样的需求方向而面世,所以Thilo Halter先生坚信: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在中国肯定会很受大家欢迎。

曼恩全新一代TGX

不止如此,曼恩在给用户提供更好、更高性能车辆的同时,更加关注油耗。说到油耗,Thilo Halter先生说,在最新的欧洲测评,有一个非常官方测评数据给大家分享,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相对于老产品,油耗有8.2%一个效能提升。虽然到中国,由于配置不同,数据表现可能不一样,但这对于曼恩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全新一代TG系列肯定能肩负起德国曼恩在中国长期的发展。

产品有惊喜?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在Thilo Halter先生的带领下,集体亮相的时候,虽然没有国外上市的黄金玉、幻影蓝等质感用色,不过统一的白色,造型依然动感时尚。前脸处“MAN”与雄狮的标志自证其身份,匹配倒梯形黑色中网,尽显威武之势;车侧鲜明的三条犀利线条如猛兽利爪,凸显雄狮的专属犀利;LED大灯则如“猛兽之眼”,明眸善睐,炽烈如炬。

曼恩全新一代TGX

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充分考量人体工程学理念,将工作与生活空间有机结合;上车入口位于车门区域中间,并设置成楼梯式,驾驶员可以直立姿势上车,上车照明功能还可确保不同天气及环境中上下车的安全性;车门内侧曼恩灵控系统(EasyControl)集成四个控制按键,可在非必要上下车时为驾驶员带来更加便捷的功能与操作;显示屏与控制区域的布置更加科学合理,井井有条;此外,新车首次采用直接安装在转向柱上的全新换档控制杆,搭配的曼恩智选系统(MAN SmartSelect),更加智能与便捷的多媒体操控体验尽在指尖。

曼恩全新一代产品搭载的智选系统

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优化升级的D08与D26发动机,动力依然澎湃有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亦适配于曼恩针对中国市场专属研发的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基于安全可靠的大客户私有云服务,实现车辆、车主、车企之间的高效连接,并对驾驶员、车辆、燃油、货物、运输方案等进行全面分析,以进一步完善与优化车队管理。

其他配套服务方案如何?

作为一个商用车企,肯定不能单纯地只卖一个车,提供一个综合的服务方案才是后续十分必要的。这也是Thilo Halter先生十分认同的。Thilo Halter先生告诉记者,这款全新一代TG系列新车,曼恩配套了非常有力的业务解决方案,包括金融、售后保养等等。

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产品及认证总监Richard Brown先生

新车发布现场,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产品及认证总监Richard Brown先生、王勇曼恩商用车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马志彦先生、曼恩商用车中国售后服务总监王勇先生在答记者问的时候,也一一对应了Thilo Halter先生所说多方面的解决方案“已经准备好了”。

答记者问现场

目前,曼恩可以为客户提供约50种服务保养合同,不管是从事哪种物流、哪个地区、里程长短,曼恩能都提供适合的方案给客户,另外还为中国的用户带来定制的服务方案,延长保修等等;金融方面,根据客户运营状况与运输的淡旺季情况,采用灵活的还款方式;2021年,曼恩经销商网点将达到21家,更值得一提的是,曼恩中国的配件满足率已达95%以上,在进口车中首屈一指。对于刚刚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曼恩也会尽快将新车的配件储备率提升上来。

本次上市的TG系列新车,除了驾驶的舒适性、安全性,抑或是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诸多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还有曼恩针对中国市场专属研发的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都是向着一个目标:为了客户更低的TCO运营。

Thilo Halter先生驾驶曼恩全新一代产品

就像Thilo Halter先生说的那样:凭借跨越式提升的可靠性、高效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与便捷性,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正在竭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大道至简”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其中国上市再次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与信心,继续深耕,持续领跑,一切为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