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危险!追逐超车,还要下车约架,结果

2020年09月23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直播遵义

前两天

新蒲交警大队接到

一条视频举报线索

视频中

一辆棕色轿车频繁变道

阻碍视频车辆正常行驶

最后还摇下车窗怂恿对方下车“约架”

接到举报线索

新蒲交警立即进行了核查

然而

民警通过现场公共视频却发现

事情并不是举报视频中显示的那样

根据公共视频显示,当天上午8点左右,李某驾驶的白色轿车和李某文驾驶的棕色轿车分别从滨湖路东、西方向同时转入播州大道。

此时,棕色轿车前方有一辆行驶得较慢的面包车,棕色轿车在向左变道超越面包车的过程中,三辆车并在了两条行车道上,棕色轿车便加速驶入了白色轿车前方,而后又放慢了速度,对后面的白色轿车造成了一定影响。

随后,白色轿车便反超上去将棕色轿车“别”向中心双实线,之后才发生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 司机 李某

“我在左边道,他转过来就想超车,我打了转弯灯。他强行往我这边别,我觉得他想强行超过去,我就按喇叭,想加油走了。他也没让我,于是我踩了刹车,我又反过来超他前面去,也算故意别他,他又反过来超我,就在前面一直别我。”

▲ 司机 李某文

“我从那里过,超了一辆车,他就继续超上来,左边就是双黄线,他就往我这边开,三个车平行了,我就怕刮蹭就踩了刹车,过了之后,他又别我,我就开始生气了,我就开到前面去别了他。”

回家后,李某和朋友越想越气,想到车上有行车记录仪,便将对方“别”自己的那段录像剪辑下来,发到了市公安交管局举报,想借此来惩罚对方。

了解事情的真实经过后,民警对双方驾驶人都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分别处以1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在交警的耐心劝解下,双方也意识到了这样竞速追逐的危险性,最终握手言和。

雨天行车本就危险

这样的斗气车更是隐患极大

直播君在这里敬告大家

开车上路一定要文明礼让 心平气和

不要忘了

亲人在等你安全回家

来源:直播遵义微信公众号 记者:高师昕 周世鑫 通讯员:李学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