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神操作!遮挡号牌+逆行,这辆冀F字头黑色轿车,罚24分!

2020年09月23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涞源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冀F8FJ27小型轿车逆行停放在涞涞高速紫荆关收费站上道口的弯道内,驾驶人正蹲在车头前方遮挡号牌

遮挡号牌后,驾驶人随即打开车门上车,脸上露出笑容

然后,该驾驶人沿着弯道一路逆行,车头一转,驶入高速公路主干道

随后又停车,驾驶人下车摘下号牌的遮挡物,驾车驶离。

该驾驶人一定以为自己的这顿操作“神不知鬼不觉”,不料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全程抓拍并固定证据。

民警通过车牌号查询该车车主为陈某某,经比对证实,陈某某即为交通违法行为人。随后民警电话通知陈某某于次日上午前往大队接受违法处理。

9月18日上午8时30分,民警依法对陈某某故意遮挡车辆号牌和高速逆行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

高速公路行车,应提前规划路线,发现走错路、错过高速公路出口后,千万不要在路上停车、倒车,请“将错就错”行驶到下一个出口后重新规划路线。

来源:河北高速交警保定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