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铝车身/续航510公里,奇瑞蚂蚁正式上市,售14.98-18.98万元

2020年09月2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2日,奇瑞新能源旗下纯电中型SUV奇瑞蚂蚁正式上市,售价14.98-18.98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四个版本,分别是聚能版、高能版、高能Pro版和超能版。

价格相比预售价有所降低,除了发布价格之外奇瑞新能源还隆重推出了聚能乐订礼、劲能易购礼、高能焕新礼、超能安享礼四大购车优惠政策。

消费者线上支付0.1元,即享至高24000元壕礼。享36期0息至高12000元金融补贴,12000元置换补贴。并且赠送原厂充电桩、车联网终身免流量、三电终身质保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奇瑞蚂蚁,外观造型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它采用了“自然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犀利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 层次感,封闭式格栅上方雕刻风力发电的风车图案,以此来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和环保的理念。

车身采用超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拥有低能耗、高强度、耐腐蚀、可回收等产品优势,不仅有力保证了驾乘安全,同时也有利于整车轻量化、操控性,有效延长续航里程。

车身侧面看起来肌肉感十足,配合粗壮的黑色护杠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些野性,车尾同样充满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不错,也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奇瑞蚂蚁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大屏、中控下方的无线充电板瞬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大量采用仿木纹饰板设计,造型设计层次分明很有立体感,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运用了贯通式设计,配备三幅式“D”字型多功能式方向盘和支持电动10向调节并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的座椅。

空间方面,蚂蚁车身尺寸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轴长比0.611,而高达1250L(后排放倒)的后备箱容积,以及60L前舱容积都能很好满足用户需求。

配置方面,奇瑞蚂蚁搭载有手机无线充电、人脸识别、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除此之外奇瑞蚂蚁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搭载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等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蚂蚁搭载了一台由奇瑞安川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内部配有液冷温控系统。电池组总容量为70.1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10公里。

写在最后

奇瑞新能源此前基于全铝平台推出的“小蚂蚁”EQ1车型,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且销量也不错。奇瑞蚂蚁对于奇瑞新能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凭借不错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加上全铝车身、510km续航以及给力的优惠政策,都足以让消费者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