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进化配掀背尾门,第三代奔腾B70有点香

2020年09月23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长期以来风评说不上好,尤其旗下的自主品牌,那销量数据是混得一个比一个惨。不过现在随着一汽换将后狠下心来,对着自己内部众多顽疾狠狠砍下一刀将其切除,在阵痛过后确实有了明显起色。

首当其冲就是红旗品牌销量的一路走高,如今已经成功超越雷克萨斯,并且在价格、设计等多方面上也对得起豪华定位。不过在红旗这个老大哥的光辉之下,小兄弟奔腾就显得有些存在感微弱。旗下第三代奔腾B70在外观上大变样,一改往日的平平淡淡,但似乎网络上没啥热度啊?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B70延续家族式“数码雨滴”前格栅造型,内部由74颗“雨滴”构成,当光线从不同角度照射时可呈现不同的反光。新车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官方表示大灯造型融合古代兵器“戈”的设计灵感,造型锋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数码雨滴的家族式前脸与“世界之窗”LOGO的组合,自2016年起就成为了一汽奔腾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六边形中网与灯组体现了时下流行的融合式设计。从此前奔腾T33奔腾T77奔腾T99设计的连贯性和市场接受度上来看,该设计元素理念拥有较为可观的市场整体平价。

侧面贯穿的腰线拉伸了视觉长度,仅在车窗上框才有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了流线型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以及19英寸密辐式轮圈。

前后灯组的造型虽然更具设计感,但模样似乎有点眼熟,例如三角锥一般的前大灯,就与新款凯迪拉克的家族灯光造型相仿,修长的车灯流下了一滴泪,难怪有网友将全新一代奔腾B70成为国产版凯迪拉克。示宽灯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采用三段式设计,在末尾处随着机盖边缘向车后延伸;下半部分在转角处垂直向下,形成了一个90°角,酷似“戈”的利刃。近光灯和远光灯被包裹在拐角处,从图中能够看到灯组采用全LED灯源。

尺寸4810x1840x1455mm轴距2800mm,视觉上宽扁修长,搭配溜背造型和19寸大轮毂突出一个运动范。好看,真的好看,就是总觉得一股凯迪拉克的既视感……在这幅好看的皮囊下,其内在就让笔者有点心情复杂了。如此运动的造型,动力却不过是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实在是不太运动得起来。2.0T咱不指望,毕竟定位不够格,但1.8T总该可以的吧?

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消息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不过作为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的首款车型,全新奔腾B70预计在内饰、空间、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会有一些新的表现。不过考虑到奔腾的定位,其价格大概率也就十万左右,这么看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