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 试驾威马EX5-Z

2020年09月23日 11:47:05
分享到:
来源:

基于对年轻用户心态的深刻洞察,威马EX5-Z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提升车内外全场景式智能交互体验,为中国家庭打造愉悦的智能出行生活方式,深刻体验到“秒懂你,0焦虑”的极致便捷!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威马EX5-Z PRo性能版,售价在19.88万。

外观篇

用户可通过小威随行APP与车辆完成绑定,手机即变成车钥匙(蓝牙钥匙)。当用户靠近/离开车辆2.5米距离范围,车辆识别到用户信息后,车前发光logo通过闪烁渐变色彩进行解/锁车提醒(logo还具备迎宾及充电进度提示等功能),同时隐藏式电动感应门把手自动完成解锁-弹开/落锁-闭合,实现解锁/开门/锁车零接触。

内饰篇

涵盖超越同级的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领先的海量资源享受、多端信息共通等功能,打造全沉浸车内影院。显示内容包括:地图、音乐、能量管理、收音机、微信、车辆养修、行车记录仪,并且可以根据客户喜好自定义操作布局。

空间篇

动力篇

威马EX5-Z采用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提供更高电量、更长续航。动力系统采用博格华纳(全球动力解决方案领袖企业)提供的一体化电驱动系统(EDM),并基于此进行了二次开发,自主集成7大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包括电机控制器、逆变器、高压配电器、车载充电机、电动压缩机、高压电加热器、电动真空泵等部件,实现业内领先的高功率密度和高达93%的电能转化效率,优于电动车行业平均90%,大幅优于传统燃油车的40%。

整车峰值功率超过160kW,峰值扭矩315N·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等于8.5秒。此外,整车100%扭矩响应时间少于200ms,大幅优于行业平均值,确保优异的动力响应和平顺性。

总结

威马EX5-Z定位清晰且表现均衡,简洁优雅的外形设计做到了老少皆宜,将用户群体圈定在了一个非常宽泛的年龄层之内;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兼顾了科技感与实用性,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诉求;平顺舒适的驾驶感受以及出色的静谧性,为驾乘者带来了充满高级感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