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档次感高质感强,坐进去不输豪车,12万买比亚迪宋PLUS真香

2020年09月23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的产品序列中,宋PLUS是仅次于唐的高端定位车型,承担着应对高端定位紧凑型SUV的市场重任,并且拔高宋系列的产品形象。外观方面也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Dragon Face进化到3.0版本,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配以点阵式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霸气。两侧的LED头灯带有777形日行灯带的装饰,和宋Pro一脉相承,科技感相当不错。侧面的造型更加动感,相比现有的比亚迪车型的四平八稳,宋PLUS更强调层次感和肌肉感,凹凸有致的型面带来了更具立体感的光影效果。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并没有花哨的画风,而是用凌厉的视觉感受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底部的银色护板造型简洁,排气改为隐藏式的样式。内饰的设计路线相比在售车型,更强调豪华氛围的营造,无论是用料还是拼搭处理,都能体现出出色的质感。中控台的线条向下略有凹陷,这也是为了迎合12.8英寸旋转大屏竖置的时候视觉上的整体性。三辐方向盘的样式也变得更为精致,银色饰件与黑色按键相对比,有一种悬浮式承托的既视感。宋PLUS的副驾位置还加入了迎宾面板,可实现调温、音乐播放、空气净化等动效表达,与31色氛围灯相互配合,晚上开车恍若置身夜店。

动力方面,宋PLUS的燃油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88N·m,并匹配7DCT变速箱。配置方面,我们推荐中低配的尊贵型,一些核心配置如19英寸轮圈、12.8英寸旋转屏、L2级辅助驾驶系统、前后6探头雷达、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两侧预紧安全带等都能保证面子里子都能兼顾,再加上价格12万多点,也是属于亲民且极具性价比的型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