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徐家汇让年轻人嗨翻!VV5有趣的灵魂,想了解一下吗?

2020年09月23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

论当代年轻人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物种?他们既要在职场上乘风破浪,又要傲娇做猫系员工;既能精致穷,又能996;既是空巢青年,又当社交达人……

什么都可以捡起,什么都可以放弃,不愿被定义,无法被描述。如果非要给他们贴上一个标签,功夫汽车思来想去,那只能是“有趣”。

而当这样一群年轻人成为主要消费者,他们追求的就不仅仅限于物品本身的功能性了,必须要有更多能够打动他们的文化属性,才能成为入得了年轻消费者法眼的商品。

毫无疑问,这样的消费观对于市场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显然已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转变思维,用更具诚意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审美。就比如,WEY VV5。

9月20日,在一场名为“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的智趣party上,其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VV5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WEY VV5 1.5T版本和2.0T版本,价格区间在12.58万-14.78万元。

WEY有趣的2021款VV5以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辅助的全面升级,与两款黄金动力组合,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好玩的拥车场景与更安全的驾驶环境,成为极具高阶智能驾趣的SUV产品,实现了与年轻人“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精神的同频共振。

1、“高智商”神助攻,社交属性被点亮

“空巢老人”这样一个缺乏陪伴的群体总是令人们唏嘘,可是最近又流行起了另一个玩味十足的词——“空巢青年”,乍一听十分幽默,但稍加推敲,就能发现这个词其实揭露了生活残酷的真相。

被称为空巢青年的年轻人们,远离故乡、亲人,独自在大城市奋斗打拼,而大城市的繁华和生存压力让他们更显孤单。对他们来说,与陌生又有趣的人建立联系,就是缓解社交孤独的一剂良药。

有人说,面对面交友太难,其实你是缺少一个神助攻。有了WEY VV5,谁都能秒变社交达人!

2021款VV5的车内配置和智能辅助驾驶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关于年轻人交友方面的配置升级,增加了许多新鲜玩法:趣玩TT、如三视DVR行车记录仪能等智能互联配置,为年轻圈层提供了较高的实用性和可玩性。

首先引起功夫汽车兴趣的当属TT语音,这个深受现下年轻人喜爱的王者荣耀配套开黑交友软件,不仅能创建聊天室,与好友进行实时语音,还可以和附近的陌生人打招呼。这种打破壁垒的交友方式,让社恐也能心态放平,主动出击。

此外,2021款VV5还搭载了高德地图的组队功能,通过“出游对讲机”配合高德地图组队位置显示,互相可实时掌握对方的车辆位置,即便队伍中有秋名山车神开启“速度与激情”模式,也不用害怕跟丢。

与小伙伴们集体出行时,双手困于方向盘,却又不愿错过沿途美景可怎么办?这点,2021款VV5早为车主考虑到了。该车多功能方向盘具备一键拍摄按键,驾驶过程中,只需一键即可定格美好。

除此之外,还可以开启车辆的视频录制功能,在手机WEY·道APP邀请亲朋好友观看自己的“现场直播”,在“会玩”这点上,我们谁都不是VV5的对手。

2、除了会玩,更要安全好开

除了在社交方面有所升级,2021款VV5还拥有44项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国内领先的ESP 9.3高动态版、ACC 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二次碰撞缓解功能和MOD低速移动物体检测等配置一应俱全。

在10万-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2021款VV5的表现相当出彩。

考虑疫情后顾客对健康安全的期待,VV5新增了座舱清洁系统,可以通过WEY道APP远程操控,远程开启或预约开启座舱清洁功能,此时空调外循环启动,鼓风机运转将车内积聚的小分子气体排出,提供舒适的座舱环境,提升驾乘人员舒适性。

另外,全系还标配CN95空调滤芯,过滤99%病菌,有效隔离外界细菌,为驾乘人员提供健康保障。

而在驾乘舒适性方面,WEY针对VV5-21款车型座椅进行了舒适性提升,扩大软层厚度同时提升两侧支撑,使得包裹性更好,舒适度更高。

动力上,1.5T版本搭载了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87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7升。

新车还提供了2.0T+7DCT的高阶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3、功夫拍案

泛90后的新生代正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导力量,他们文化程度较高,又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对汽车更是有着更高的需求。不仅颜值必须能打,智能配置样样不能落下,除了保障安全出行,还要满足社交需求。

WEY就以深度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的产品研发策略,紧跟年轻购车趋势,始终与消费者保持沟通,通过全新升级的颜智实力,带来了2021款VV5这样一台让年轻人“情怀落地”的好车。

好看的脸蛋太多了,想了解一下VV5有趣的灵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