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换代在即,现在买哪款配置比较合适?大概得花多少钱?

2020年09月23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都调侃大众的灵魂就只有高尔夫一款车,各种操作之后就能衍生出大众旗下的所有车型,而在应用MQB模块化平台后,大众全系燃油车与高尔夫之间的"血缘关系"就更是证实了这一调侃。不过高尔夫之所以做到大众品牌里的核心车型,也是因为均衡全面的产品力以及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而第七代国产上市之后也成为了众多中国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

虽然外观内饰的设计,对于国人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但是顺眼耐看、简单好用对于用户来说,有时候要比长得好看、令人惊艳要重要得多。同时R-Line版本还加入了运动套件以及更为运动的三辐方向盘,对于追求钢炮范的消费者来说更能彰显自己的个性。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了1.2T(200TSI)和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80N·m,且均匹配7DSG变速箱,油耗都能做到6L/100km以内。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中高配的豪华型,不仅280TSI动力更足,并且还标配无钥进入+一键启动、Alcantara混合面料座椅、主驾电调、前排加热、自动大灯、主驾+外后视镜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同时还有豪华包可选,多花4500元能买到LED大灯、大灯清洗、PLA 3.0泊车辅助系统、前倒车雷达,其中前三者后期升级较为困难,所以我们建议用户视其需要进行加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