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汽车发放“10亿消费券”,BEIJING-EX3最高直抵现金3万

2020年09月23日 12:14:03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由于限购政策的实施,北京的新能源市场有着独自的节奏。每次指标集中发放,都会涌现一大批潜在用户。可想而知,车企想要在北京这片存量市场抢占份额,除了产品自身因素外,优惠促销也是有利手段。

谈及优惠,BEIJING汽车便是很壕的那位。“10亿新能源汽车消费券”的发放,直接把真金白银给到消费者。就拿BEIJING-EX3来讲,当前在北京地区购车还可享受最高3万元购车金,BEIJING-EX3 R500车型最低入手价仅需9.99万元,10月30日前提车还可获得1888元返现,并享受一站式免费代办公证、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百万驾意险、代步险等多重超值权益,无一不在冲击着消费者的购买欲。

自掏腰包送10亿壕礼

事实上,早在数月前,北京市消费券的发放就引起了一波轰动,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市场需求的激活,很多快消领域都参与了北京市消费券的发放与使用,但深受疫情影响的汽车市场并没此项消费券的福利。

不过,从当前开始一直到12月31日,消费者可以在BEIJING汽车京东、天猫旗舰店领取BEIJING汽车发放“10亿消费券”,单车至高可优惠5万元,购车直抵现金。此次参与消费季的车型涵盖了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BEIJING-EX5等多款车型。

【汽车维基】之前已经针对BEIJING-EU5的具体福利情况做了详细攻略,喜欢BEIJING-EU5的朋友可点击自行查阅。

鉴于当下北京新增2万新能源汽车指标,10万级纯电SUV的市场机遇显现,为此本文我们聊聊号称10万级纯电SUV中最佳选择的BEIJING-EX3。

BEIJING-EX3可享受最高3万元购车金 三电终身质保

具体来看,BEIJNG-EX3分为R500和R600两个版本,可分别享受到消费券2万元和3万元的额度。

其中BEIJING-EX3 R500,叠加享受到2万元的消费券后,价格直接下探至了9.99万元。参考售价10.99万元起的比亚迪元EV535,不止续航高出11km,售价还低了1万元整。

在消费者最受关注的核心三电方面,BEIJING-EX3配备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44.55Wh/kg,配合BEIJNG汽车行业领先的EMD 3.0智能电控系统与智能仿生温控技术,带来最高501km的工况续航表现,充满一次电,足够两周的上下班通勤使用。

最让消费者省心的是,针对行业一直以来对三电后期保障的痛点,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三电终身质保”政策, 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用车全周期的顾虑。

另外BEIJING汽车还对申请无车家庭新能源指标的市民提供免费一站式咨询及代办服务,免去了用户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不止高续航,还更安全智能

除了有着501km的高续航外,BEIJING-EX3在车内空间、智能和安全方面也有着领先的优势。

BEIJING-EX3的NEDC工况续航501km、最高等速续航可达630km。这背后是因为其拥有强大的EMD3.0智能电控,不仅能降低能耗、提高能效,还融入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将回收效率提高到22%-25%。结合仿生恒温电池和博格华纳电驱系统,使得BEIJING-EX3的续航更为出色。

在空间表现方面,BEIJING-EX3也超越了同级别车,这主要得益于BEIJING-EX3是正向研发的电动汽车。空间表现究竟如何?5名平均身高1.9m的排球运动员,可轻松进出和乘坐。此外,全车设有37处便捷储物格,让随车物品皆有安放之处。

如今,BEIJING汽车的安全性能已然更上一层楼。就如BEIJING-EX3,其搭载的EMD 3.0智能电控系统,可以时刻全面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数据,如同超级电脑配备的超强CPU,可以智能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

同时,智能仿生温控技术可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让动力电池在工作时也能像人一样保持“恒定体温”,确保各种气候条件下充电更快、电量更足、放电更安全。

在此安全基础之上,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的智能体验,BEIJING-EX3也可以说做到了有求必应。

其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搜索等功能,不仅方便且非常实用。

并且,在夏日炎炎需要开车出门时,用远程控制功能,手机远程打开车内空调,也会避免坐进车内犹如进了蒸汽房的尴尬。这都是能切身实际的让用户享受到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

此外,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屏、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Auto hold电子驻车、前后排USB接口等实用性配置也是样样不落。

其实,对于当下市场大环境的不稳定性,各大车企都在绞尽脑汁的能省则省。BEIJING汽车倒是反其道而行之,自掏腰包发出10亿元的巨额消费券,且不提自身的经济体量,单就这魄力,我想其他品牌也难以效仿。

也正是基于此,对于那些消费者而言,此前或许并没有考虑BEIJING汽车,也许正在持标待购,此时这10亿消费券完美的充当了品牌和消费者之前的沟通桥梁。他们才更多的去理解,去知道BEIJING-EX3所具有的产品力,并能以最低的购车成本为他们带去更高质量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