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绍航出任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

2020年09月23日 12:22:03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汽势Auto-First从有关渠道得到确切消息,主持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工作近一年的胡绍航,将出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这是今年9月才年满43岁的胡绍航首次完整操盘一个独立品牌的销售大权,也是胡绍航首次离开一汽-大众体系,操刀日系品牌。

在有过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的集团履历之前,胡绍航的大多履历和大众奥迪的德系相关。汽势Auto-First人物数据库显示,拥有近20年汽车行业经验的胡绍航是一汽集团改革体系下的中坚力量,其职业生涯分为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和一汽集团三段主要履历。

其从2001年开始进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2019年年底调入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主持工作之前,主要在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其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期间,先后出任公关经理、奥迪品牌市场推广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其多个岗位的历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期间,全面负责产品和营销工作,并联合德方实施品牌提升计划,品牌形象在中德双方的联合调研指标(JIS)中止跌上扬,实现连续3年提升。2019年年底出任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后,期通过实施品牌盛典、红旗嘉年华等系列主题活动使红旗品牌势能进一步提升。

除了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履历,胡绍航还有过担任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北区总经理的经历。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大众奥迪“双品牌”以及在一汽集团的履历,其在市场、公关、营销等岗位的丰富经验,有助于胡绍航尽快进入新的角色,打造一汽丰田2022年百万辆的销售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