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大队长”即将卖车,来看看这店布置得怎么样

2020年09月23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

文/碳纤维圣斗士

2020年9月19日,天际汽车旗下首款电动车ME7将正式上市。

在上市之前的各种预热中,天际汽车就频繁向市场传达这样的市场定位,即天际汽车的竞争品牌是蔚来、理想和小鹏;而天际ME7之前放出的36.68万元预售价,也显示出天际品牌的高端定位。就算实际官方指导价相对预售价会有所缩水,天际ME7上市之后的实际售价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天际是继蔚来、威马、小鹏、哪吒、爱驰、零跑、国机智骏、理想、云度前途赛麟、金康之后,第13家发布量产车型的“目前依然健在”的中国造车新势力车企——尽管前途赛麟现在日子不太好过)。其实如果把天际前身发布的EV10算上,天际汽车的卖车历史可能还要提前个三年——那个时候,别说理想和小鹏了,就连蔚来都看不到车。

从这个角度看,天际汽车堪称中国造车新势力中的“大队长”。然而有意思的是,天际汽车的Logo碰巧也是从字母“E”形化而来的“三条杠”。如此一来,这个“大队长”的气质就更足了!

然而也恰恰也是因为这个设计,天际(ENOVATE)的品牌英文很容易被消费者误解——过愚园路斑马线的时候,听到一个小伙子问身边同伴:“……诺瓦特(NOVAT)是啥嘛日牌子?”其实从个人的感觉来看,“NOVAT”这个名字其实蛮好听的。

9月17日,我们来到了靠近上海南京西路的天际汽车天际中心(愚园路22号),这家上海地区最大的旗舰形象体验店正在进行开业前的最后准备,店内为两层设计,共放置了四台展车。

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镜头来看看吧!

看完了店,再来看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