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与口碑同样重要,6万买SUV选这台吉利真不错!

2020年09月2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很多年轻消费者,在买车时,首先考虑的是价格,因为他们刚毕业或刚工作不久,预算不多,一般只有6万左右(富二代、官二代不算在内),外形不需要太华丽,只要能够代步、实用就可以。而在这个价位里,热门且口碑不错的车型,吉利远景X3算是一个,从2017年成都车展上市至今,远景X3一直保持了稳定优秀的销量。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实拍的是售价6.89万的2020款尊贵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全文总结

由于2019款刚进行了一次大的改款,所以2020款并没有太多改变,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像后视镜新增仿碳纤维材质、中控显示屏改为全触屏操作等,都是小的优化,与其年度改款的“身份”相符。再来看产品力,远景X3的车身尺寸虽然在同级别里不占优势,但空间分配得很不错,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但同级别反而处于领先水平,这对家用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在这方面,远景X3是占有优势的。再就是内饰,虽然用料碍于成本的限制,但设计与布局车里得很不错,让用户有越级的享受,这就很有竞争力了,再加上实惠的价格以及吉利本身的影响力,远景X3有不错的销量与口碑也就不足为奇了,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